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bags! bags! bags!


今天人有點懶,不想花腦筋去打英文,因為難得上了幾天班,可以放一天假期。不過我也不忘跟大家分享我愛的東西!
昨天跟以前的舊同事在whatsapp 裡說起了手袋,忽然有點想跟大家分享我對手袋的看法,亦想分享一些我喜歡的手袋,當然我還沒有太多錢去買,但我會視她們為目標,哈!
對我來說,手袋分作幾種: 粗用shopping bag、party bag,還有神級袋。

先說粗用shopping 的手袋,首先她們一定可以放很多東西又不失形象,可以什麼時候都能用,無論上學、上班、去dating,或是去買菜! 在我心目中有很多手袋都可以有這個功效,但今天我選擇了幾款。


1. Yves Saint Laurent/ Saint Laurent Muse 2 bag
這個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個又見得人,又好使好用的一個包包。她的皮軟、size又夠大、又有長帶可以上膊。有時候放得太多東西,感覺到很重,我都喜歡上膊可以減輕一下手的壓力。 另外,這款可算是YSL 的長青款,季季都有不同顏色,不同大小。但轉名後,還會否繼續就不知道了。包包本身樣子classic 簡單得來又不失型格,背著她上學的話,真心會有一鼓虛榮感,哈!可惜,我沒有那麼富有去買,不過我亦不介意大家送一個給我。



2. LOUIS VUITTON Sofia Coppola bag
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這個包情有獨鍾,其實我都不太懂去解釋我為何喜歡這個袋,但我就是覺得她簡單,易襯,又夠實用。或者可能是因為Alexa Chung 有一次去看LOUIS VUITTON show 時提過,印象太深了吧! 這個包都有分好幾個size,還有不同的物料,當然我鍾情都是啡色滑皮而且是最大size! (其實好多人都會知道,我喜歡大包包) 不過這個包的定價也真是太高,可能是因為跟著名大導Sofia Coppola 合作關係吧? 題外話,這個包亦可算是Kirsten Dunst 最愛,在她街拍的暴光指數超級高,她還入手了兩款顏色,我想她應該必要提著Sofia Coppola bag一世!


這回來到說一說party bag,即是我心目中的一些小袋子或是clutch 之類,去玩或是那天很累不想提大包包就會用的袋。這些最好包包小可以把必要的東西都足夠放進去,當然亦要好看! 
1. Proenza Schouler PS11
這個PS11 已經成了我不二之選, i am crazy about it!!! 就是好喜歡好喜歡,她的size 剛剛好,就是對她情有獨鍾! 不用再解釋了,哈哈!


至於什麼屬於神級的包,不用說了! 當然是Hermès,不管是Kelly 還是Birkin,有一個就無憾了! 不過其實我喜歡Kelly 多點,她外型比較溫文一點,而且打開較方便,重點當斜背的時候有一種頹廢但高貴的味道!





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跟你們分享的包包,亦祝願自己能完全擁有所有!

xoxo p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