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One drop of perfume -Episode 2

隨著年紀增長,對香水的選擇上也會因不同的需要改變。好像在需要安全感的時侯,總會想灑上一縷強烈、清晰的香氣;但又覺得用上輕柔的香氣在傭懶的假日比較適合。所以我總會有數支不同感覺的香水去配合當天的需要。
Balenciaga - L’Essence

雖然跟同名牌的Paris 嗅來有點相似, 但比起Paris的嫵媚細緻,我更喜歡L'Essence更帶點原始的草原香息。明顯青草氣味,配合簽名式的紫羅蘭葉香味,加上隱約的皮革味混合成一種粗中帶幼的中性香味。這香水灑在身上雖氣味明顯,但絕對是恰到好處,不會過濃。



Narciso Rodriguez - for him 

Narciso Rodriguez的香水喜以麝香為主調,而for him 就另外配上了木質香、琥珀氣味而及紫蘿蘭葉的花香 。嗅來香氣濃厚略帶成熟,麝香的味道突出配合微微辛辣的草青香味依然和諧。我認為這香水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,麝香的氣味令人覺得溫暖,而且這香水味道跟大褸造型特別相襯。但因香氣強烈,使用時要注意份量。

xoxo i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