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13

Les Misérables


昨天終於抽空去看了Les Misérables,事先聲明這不是一個專業的影評。 首先作個評語,這套不算是期望中令人淚流滿面,反而令人熱血沸騰! 


這套戲我想很多人都因為Anne Hathaway 在trailer 唱的一曲"I dreamed a dream" 而去看,其實我都不另外。雖則Anne Hathaway 沒有一把好的歌喉,但她的演技實在是一流,短短的數分鐘她hold 住了全場,大家都沉著氣聽她的歌聲。我相信這短短數分鐘的表演,讓她問鼎奧斯卡實在全無問題。 


這輯戲分別講述了每一位角色的苦處,而最令我感動肯定是Samantha Barks 演的Éponine 一角,說真的,我真的覺得這個角色有點白痴! 為什麼要去愛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,還為他死?! 這點真的有點氣憤! 不過這不竟是一本名著,不能反駁......不過當她唱起了名曲"On my own" 時,我完全這個人都溶化了......我想每個人都有差不多的經歷,包括我在內。她不斷的哼著"i love him, i love him...",那種痛簡直一下一下打在心內。 

而另外,革命的情節亦同時令人熱血沸騰。當小男孩被法軍一槍一槍打死,我心裡滿是粗口......坐在我後面的一位外國人都忍不住大叫:shit! 


此外,我十分喜歡Amanda Seyfried 的戲服,她每一個場口都很漂亮,甚至是唯美。她算是這個悲慘故事中最幸運的一個吧? 
總結來說,這是一輯非常值得去看的電影,但對我來說不算是一輯很好的電影,5分為滿的話,大概3.5分吧!

對不起,我沒有提及Huge Jackman,雖然他是主角,但不知道何解就是對他沒感覺......

xoxo p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